靜電除煙機 【小老闆推薦】小吃、油炸店、美食街靜電機DIY推薦~賺錢必備

墾丁一直是國內跨年迎第一道曙光最夯景點,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為避免人車潮造成交通堵塞,一○六年元旦凌晨零時起,台廿六線鵝鑾鼻到滿州界碑路段,將進行交通管制,並提供接駁車服務,歡迎民眾多加利用。

位於墾丁國家公園東面的龍磐草原,是國內熱門的跨年觀曙光景點,墾管處將於一○六年元旦凌晨零時至早上八時,管制台廿六線鵝鑾鼻至風吹砂滿州界碑間路段,除當地居民持身分證可以進出外,一般遊客車輛禁上進靜電除煙機入,但不含腳踏靜電抽油煙機車。

墾管處並設置兩處接駁站,鵝鑾鼻公園停車場自元旦凌晨二時卅分、滿州界碑停車場自三時起,視遊客量適時發車開往龍磐草原,觀賞完曙光到早上八時,也會將民眾接回接駁站。

廚房油煙處理

BE6D6BF6F80281C0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